2016年9月1日結婚到現在1年多了,我真的因為懷孕這件事讓我心力交瘁

剛結婚完身邊的親朋好友真的讓我壓力好大,他們的關心讓我很不舒服

我覺得沒病也搞到我生病了

我變得很不愛出門,不愛和朋友出去,因為大家的話題就在我生小孩上面

真的很不舒服!!我的先生很能忍,雖然他壓力很大,但他都不會跟朋友說什麼~~

有時他讓我覺得很弱,很沒用!!!!

但我還是在努力中

生小孩這件事,我的豬隊友很弱

他上班都很累了怎麼會想呢?

他又抽煙又熬夜~~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

真的不知道~~

還有他也很需要朋友也很看重

所以朋友約就出門, 自己都不知道累

身體一直發出警訊他也不在意~~我真的好無力~~

我真的不知道老天爺什麼時候才會疼惜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懷孕前 備孕 Mego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