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孕到 

目前已20週了 

自介:

73年次 先生68年次

結婚3年,

平常我們工作也非常忙錄 也常熬夜 

自然受孕一直都沒成功 

也讓我心情很差 剛結婚不久身邊的親朋好友讓我壓力超級大,大到我都很厭世超級厭世那種,然後無敵玻璃心。


婚後半年,家人叫我去看婦產科 我去了 醫生請我吃排卵藥 我吃半年 覺得很不舒服😭

後來換看中醫,也是家人要我去的

醫生說我太累 調理調理 就好

這家中醫自費 我吃到後面覺的越吃越虛 

後來我放棄吃這家中藥


有效之路邁進:

我在婚後一年半 我加入would gym 

我很認真去上瑜珈🧘‍♀️心情也舒服很多 


後來我又開使看中醫 

這家中醫,我上網做了功課

發現她是針對婦科的權威

(天寶中醫)在台中豐原

這個醫生不會讓人傻傻的吃中藥

她也看數據(AMH) (基礎體溫)

她要這2個數據,讓我看的很安心

還有我先生終於也ㄧ起調理 👍

我們在給她調理半年內就中獎了

她說我們身體狀況都是太累了😫

因為工作也很忙錄😔

在這祝大家好孕到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